陶瓷、金工、文學、攝影、創作生活

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家庭劍獅大巧拼

6/7怪a陶學堂一日陶瓷課試教課程非常成功喔
當天大家發揮創意所作出來的家庭劍獅
經過吳其錚老師幫忙窯燒後,成品終於出爐了!
大家作的造型都各有特色,非常有趣耶~


想要一個屬於自己家庭的門牌小劍獅嗎?
七月開始,怪a陶正式的一日陶瓷課就要開課啦!
請隨時掌握網站上的開課訊息!趕緊來報名喔~


6 則留言:

藥師佛保佑我 提到...

當天的學員都是第一次動手作劍獅
經過其a老師的引導
做出的作品都有很濃厚的個人風格耶

這七個劍獅有一個是六歲的小朋友做的
大家可以點圖放大,猜猜哪一個!

威威 weiwei 提到...

是烏龍茶大作嗎
我猜是上方右二
而且我覺得如果猜錯的話對作者是大讚美 呵呵

藥師佛保佑我 提到...

不是
那個小孩叫做鍋燒意麵
你的怪a陶好朋友資料庫已經跟不上了吧~

(如果是讚美你為什麼不故意猜我的)(大笑)

威威 weiwei 提到...

屋屋仔細一看
鍋燒意麵小朋友的劍獅也真的有鍋燒意麵一條一條流來流去的感覺耶
這就是姓名學的奧義嗎?

藥師佛保佑我 提到...

老師帶領大家評圖的時候
我才真正發覺每個劍獅都具有深刻的奧意呢

線條越簡單可能越是如此

威威 weiwei 提到...

是傳說中的無情錚老師啊~